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路边玩手机孰料被“劫机”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两名年轻人在路边玩手机,不料遭到年近六旬的宋某打劫,手机被抢走,渑池特巡警快速出击,将宋某截获。

  7月30日晚9时许,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一中队民警和巡防队员正在县城巡逻时,突然接到“110”指令,称该县体育场附近发生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正向西逃跑。民警和巡防队员立即兵分两路,一路赶赴现场出警,另一路根据“110”提供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快速向西追赶,在距发案现场约800米处时,民警发现了一个穿白色背心的老汉在拼命奔跑,立即将其擒获,并在其身上搜出被抢手机一部。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交代了事情经过。当天晚上,宋老汉外出散步,看到路边有一男一女在玩手机,就动了邪念,公然打伤那名男子抢走女子手中的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