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创先争优见实效 务实创新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年来,渑池县仰韶大厦党支部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立足岗位特点,以优质服务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以务实管用的做法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收到了良好效果,使企业在困境中显示勃勃生机。

  仰韶大厦一是开展党员先锋工程,设立“党员示范岗”,把“示范岗”牌子放在柜组的显著位置,为进店顾客树立一种形象标识,激励党员自觉为顾客提供最佳服务,也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形象。二是推行公开承诺,把商场的整体承诺和党员的承诺条件制作成板面全部公示,用真心赢得顾客信任,让服务创造价值。三是推行激励机制。企业连续多年开展党建、员工评选奖优活动,扩大先进比例,设立行管人员奖、优秀党员奖、先进员工个人奖等,激励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共谋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