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妙笔传真情 献礼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培养师生良好的艺术情趣,活跃校园文化生活,9月6日下午,渑池县坡头乡中心学校举办了“感恩教师节”书画展。

  近年来,渑池县坡头乡中心学校坚持以学生的多元化成长为目标,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积极践行课程改革。依托学校实际,开设了硬笔字、毛笔书法教育、实用美术等特色教育课程,深受学生的喜爱。为迎接第28个教师节,中心学校发出“感恩教师节”书画展的号召,得到了全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经过层层选拔,展出优秀作品160余幅,包括书法、绘画、剪纸等。这些作品以不同形式、不同角度抒发着广大教师对教育事业、教师岗位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学生对教师的崇敬和爱戴之情,反映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乡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