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女青年不幸陷困境好义工上门送温暖[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何英杰) “好心人,谢谢你们了!”3月9日,在灵宝市尹庄镇北厥山村二组残疾女青年亢娟娟家的院子里,面对前来看望和帮助自己女儿的义工,亢娟娟的母亲不禁流下了热泪。

  亢娟娟原本会拥有一个美好的职业——人民教师,可2003年,即将从河南教育学院毕业的她回乡帮助亲戚干农活时发生意外事故,导致下肢瘫痪。为了加强康复训练,家人给她特制了一个8米长的双杠,从此,无论刮风下雨,她每天都要坚持在双杠上锻炼数小时。

  3月9日,来自灵宝市义工联盟的17名义工带着礼物,与不善言谈的亢娟娟面对面交流谈心。义工“赵晴”详细询问她的病情,并表示要联系专家给她进行康复训练;“煦子”给她带来了钢笔和毛笔字帖;“天马行空”“小贝壳”等在一起商讨资助亢娟娟的方案……义工们的真诚让亢娟娟看到了人生的希望,经过一番交流,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在义工的开导下,亢娟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崔凯 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