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阳店镇:倾力为民办好八件实事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阳店镇本着“量力而行,普惠群众,持续发展”的原则,继续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力为民办好八件实事。

  这八件实事是:一是投资7000万元实施小河商贸一条街和灏阳新型农村中心社区建设工程;二是投资1425万元建设集中供水工程,解决25个村2.95万人安全饮水问题;三是投资425万元实施镇区管网改造工程;四是投资323万元建设镇卫生院病房楼工程;五是投资300万元实施下庄、观头两座小二类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六是投资1500万元实施好阳河阳店至下村段河道治理工程;七是投资230万元拓宽改造村级公路11.5公里;八是实施农村困难户危房改造和倒房重建工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