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召开“转变作风、求实求效”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灵宝市召开“转变作风、求实求效”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动员该市上下尽快集中精力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来。

  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在总结会上指出,“转变作风、求实求效”主题教育活动,前期调研充分,准备工作扎实,活动坚持边整边改,发现和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形成了一批抓落实、促发展的长效机制。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巩固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积聚的正能量,初步形成了发展为先、发展为重的风气,顾全大局、亲商护商的风气,履职尽责、甘于奉献的风气,严守纪律、令行禁止的风气,想事谋事、大干快上的风气。

  就今后的工作,乔长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着力提升,进一步巩固集中教育活动成果。一要坚持领导带头,树立“从我做起”的作风导向,在作风建设方面身体力行,亲力亲为;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认真抓好作风建设,多想事、多干事、干成事,多做服务群众的事、促进发展的事、维护稳定的事,努力形成风正气顺、上下同心、真抓实干的工作局面。二要抓好制度建设,建立科学管用的长效机制,持续解决问题,根治作风“顽疾”;立足成果转化,着力增强作风建设的成效;用好“三化”工作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突出全员抓项目、突出目标管理、突出过程控制、突出督导考评。三要以“转变作风、求实求效”主题教育活动为新起点,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百倍的干劲,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打造“四大战略定位”、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宜居”新灵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