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遥控电子磅 废铁“增重”涉嫌诈骗罪 进了班房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利用遥控器控制电子磅使废铁“增重”,犯罪嫌疑人郭某、胡某在灵宝市豫灵镇用此方法先后7次骗取钱财近1万元。3月7日,灵宝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将犯罪嫌疑人郭某、胡某批准逮捕。

  2012年12月,在灵宝市豫灵镇打工的郭某、胡某囊中羞涩,想找个捷径赚钱。两人在和别人闲谈中偶然得知,市场上有一种遥控器,能遥控电子磅,便决定买这种遥控器骗些钱花。他们跑到西安购买了此种遥控器,开始实施诈骗计划。2013年1月15日11时30分,郭某、胡某在灵宝市豫灵镇一家废品回收站卖废铁时,用遥控器操控电子磅,使电子磅多计废铁1吨多。感觉不对的废品收购站老板将两人拦下并报警。经查,郭某、胡某在短短20天内,先后用此种方法作案7次,虚增废铁重量共7吨,诈骗现金近1万元。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