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查找自身不足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针对学员在驾考时突发疾病的情况,日前,灵宝市车管所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4月19日上午,灵宝市车辆管理所科目一考试正在进行,学员张某突发心脏病倒在考场。监考民警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对其实施紧急救助。由于抢救及时,该学员脱离了生命危险。

  发生此次事件后,灵宝市车管所认真查找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疏漏,推出了各种便民措施,以便更好地为群众和学员服务。该所在考试大厅增设急救箱,配置了速效救心丸、避暑药、止疼药等应急药品,并聘请医生定期对车管所民警开展急救知识和技能培训。同时,安排民警在考前对考试科目进行详细介绍,为学员进行心理辅导和考前减压,避免学员因怯场或过度紧张引发紧急事件。

  (刘卫龙 强琦)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