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举办《灵宝苹果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4月3日,灵宝市举办《灵宝苹果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贾枭教授就《灵宝苹果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的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灵宝市领导乔长青、杨彤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贾枭教授围绕《灵宝苹果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的内容,就该市苹果发展的现状、在全国的行业定位、品牌战略的近中远期规划的实施进行了详细讲解。

  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指出,《灵宝苹果品牌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和实施对提升灵宝苹果产业和引领特色农业发展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为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依据。灵宝苹果的发展最核心的内容是销售,要逐步摒弃过去零散的发展模式,通过建立区域联合合作社,实现灵宝苹果的规范化、品牌化运作。要成立农业领导小组、组建发展的经济实体,通过具体化、精细化分解发展任务,一步步实施,走出果业的特色化和差异化路线,最终使灵宝苹果在全国果品行业中脱颖而出,打造出知名品牌。

  乔长青强调,要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全力打造灵宝苹果品牌,通过苹果品牌的成功打造,不断提升、带动、扩大灵宝城市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打造其他特色农果业品牌,实现特色农产品销售的倍增计划打下良好基础。      (许方)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