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查处货车违法 确保道路安全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4月以来,灵宝市交警大队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累计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2100余起,专项整治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该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在连霍高速西出口豫灵交通服务站、尹富市场路口等重点地段设置临时执勤卡点,采取固定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办法,加大对城市道路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行动中,对易形成交通安全隐患、引发交通事故且社会反映强烈的大型货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挪用号牌、严重超载以及报废车辆违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对重型货车、挂车、工程运输车是否存在非法改装、违规安装后射灯、轮胎和制动部件磨损严重、应报废未报废以及车身反光标识设置不规范、侧后部防护装置安装不规范,危险品运输车是否按规定设置警示标志、灯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霍向峰 窦斌)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