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图片新闻[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图① 近日,在灵宝市阳平镇官庄三霄古庙会上,记者从村里文化大院里临时搭建的一个大棚里看到,由百名农民创作的书画作品正在这里展出。

  十里八村的农民书画家现场相互交流,这里成为农民书画家展示梦想的天地。

  本报记者 杜杰 摄

  图② 黄河旅游节临近,三门峡大坝风景区结合自身实际,组织人力物力,对廊道水晶宫、张公岛、砥柱观景台、枢纽尾水区等旅游重点区域和旅游标示进行清理和打扫,为中外游客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图为正在三门峡大坝上观光的游客(4月16日摄)。                                                        李军 摄

  图③ 自2012年7月以来,陕县张汴乡曲村大力开发地坑院旅游资源,积极实施地坑院修复改造工程。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800余万元,改造开发地坑院103座。一期工程投资1500余万元,其中争取扶贫资金450余万元,鼓励有发展眼光的群众自筹1000余万元,按照“一院一品、集中连片”的规划原则,对有价值的地坑院进行改造、修复、开发。图为修复后的地坑院。                                                 张兵波 摄

  ③

  ①

  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