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style》引爆网络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吴胜男)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韩国鸟叔演绎的《江南style》火遍全球。跨入2013年后,一部《灵宝style》MV在网络上走红,截至1月5日上午,点击率已超4万次,且一直不断被转发。

  这部《灵宝style》MV由灵宝罗门婚纱摄影总经理僧林波导演,灵宝罗门婚纱摄影、灵宝生活网和灵宝FC街舞联合出品。在MV里,戴着墨镜、体形胖胖的“鸟叔”挥汗与其他舞者大飙舞技,展现十足男人味儿,“范儿”与韩国鸟叔不相上下。拍摄场景分别取自灵宝文化广场、北区公园、函谷关、灵宝西站、黄河湿地等,每一个场景都是灵宝市民最熟悉不过的风景。

  “《江南style》在网络上传出了很多种版本,但是婚纱版的还没有。为了更好地展现灵宝本土的娱乐精神,特借鉴火遍全球的《江南style》打造一个属于灵宝人自己的style。”多年从事婚纱摄影的导演僧林波说。有了这个想法后,2012年11月中旬,他们开始在网络上招募灵宝籍演员。当年12月1日进行排练,12月5日至10日拍摄。2013年元旦当天18时,《灵宝style》在灵宝生活网及新浪微博同步网络首映。

  “灵宝的‘鸟叔’这是要逆天吗!”“《灵宝style》绝对要超越原版了!”“太牛了!”“太给力了!”……《灵宝style》一面世,便获得网友如潮好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