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市委考核组检查考核灵宝市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月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姜继鼎带领考核组到灵宝市,对该市2012年度领导班子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当日,该市召开2012年度反腐倡廉建设检查考核大会。

  姜继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反腐倡廉建设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要全面把握反腐倡廉建设检查考核的重要内容和步骤,突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整体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情况、综合运用工作措施情况等,把握日常检查、单位自查、年度考核和问卷调查等关键环节,切实做到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认真完成反腐倡廉建设检查考核工作。

  会上,市委考核组对灵宝市2012年度领导干部反腐倡廉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