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支援薄弱学校促进教育均衡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灵宝市教体局对该市实验中学等局直初中和五所局直小学的支教教师和各受援初中、小学的顶岗教师支教工作进行考核,该市第三小学马海娟等20位到山区支教的教师被评为优秀,豫灵镇希望学校王江娟等18位受援学校顶岗教师被评为优秀。同时,该市各局直学校为受援学校捐助了大量图书和教学器材,开展多层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交流活动。

  在这一学年中,该市局直10所学校教师55人前去山区支教,受援学校53位顶岗教师到城区学校交流。各局直学校除在评优评先、职称晋升、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对支教教师实行倾斜政策外,还给予支教教师交通、生活补助等。支援学校和受援学校对派出教师实行跟踪管理。各局直学校为受援学校捐助了图书和教学器材价值近10万元。同时,各局直学校与受援学校加大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交流力度,如该市第三小学与苏村乡中心小学下乡举行学校管理经验交流等活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