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新闻媒体聚焦灵宝苹果展销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0月11日,为期三天的灵宝果品洽谈会暨“灵宝苹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启用仪式圆满结束。在此次盛会中,来自全国10个省市区、40个城市60多个市场经理齐聚该市28个展销口,活动现场进展有序。或许从未有人注意到,有一群人活跃在整场活动中,他们就是应邀到场的新闻记者。

  从10月9日晚的文艺演出开始,他们或用摄像机或用照相机或用手中的笔记录了活动的方方面面。为更好展现灵宝苹果特色,为推动灵宝市果品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此次活动,该市邀请新华社、中新社、人民网、《经济日报》、《香港商报》、《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大河报》、《河南科技报》、《三门峡日报》、三门峡电视台、《黄河时报》、新浪网三门峡频道、灵宝电视台等媒体18家,到会报道记者35人。

  洽谈会后,多家媒体纷纷对灵宝市市长杨彤进行了采访。杨市长就该市的苹果发展规模、发展格局等向媒体做了细致的介绍。10日下午,记者们又和前来参观的果商、专家一道先后深入到该市寺河乡百年老果园、东村天然公司新改造果园、刘柏东庄盛果期果园。一路上,他们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细致讲解,品尝着产自该市的高山苹果,大家被挂在树上红彤彤的苹果所吸引,纷纷拍照留念,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大家一致认为灵宝人杰地灵,接下来要进一步挖掘,以灵宝苹果为切入点,宣传好灵宝果品,宣传好灵宝。

  在此次果品洽谈活动中,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社、河南电视台等媒体、网站以《“灵宝苹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正式启用》为题对此次活动盛况进行图文报道,中国日报网、第一食品网、河北果品网等14家网站纷纷转载。据了解,目前共发稿20篇(条),部分稿件正在编排,将于近日刊播,最大程度地宣传灵宝苹果,为创造灵宝苹果品牌增砖添瓦。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