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杨彤全票当选灵宝市人民政府市长[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牛富江) 9月25日下午,灵宝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大会进行了有关选举事项,选举了人民政府市长,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由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主持。大会应到代表261名,实到代表246名,符合大会法定人数。经选举,杨彤全票当选灵宝市人民政府市长。

  乔长青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开拓进取,团结一心,把学习贯彻灵宝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发展上同力,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坚持富民强市、跨越发展,持续提升发展定位,把灵宝打造成三门峡区域经济发展重要支撑、黄河金三角地区明星城市、中原经济区开放前沿、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市;持续走好“三化”协调科学发展的路子;持续实施好“四大一高”战略、科技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结合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发进取,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生态宜居新灵宝而努力奋斗。

  大会结束后,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和新当选市长杨彤亲切握手。 段景波 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