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护照遗落出租车 民警帮助找回来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留学女孩不慎将出国护照等重要证件遗落在出租车上,情急之下竟想不起所乘车辆的任何特征,灵宝市公安局视频监控员根据女孩提供的有限线索,仔细甄别3个多小时,帮她找到车辆,寻回护照。近日,女孩的母亲专程为民警送上了一面印着“解民众之所急 助民众之所求”的锦旗。

  农历正月大年初一,家住灵宝市区的女孩朱某搭乘一辆出租车前往三门峡,准备乘车赴美留学。然而,急匆匆赶到车站的她突然发现把装有出国护照、国内国外相关证件、银行卡及现金的皮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无奈之下,朱某只得报警求助。但由于过分焦急,她竟一时想不起所乘车辆的任何特征。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请求110指挥中心利用视频监控协助查找线索。

  视频监控员焦娜娜根据朱某提供的大概乘车时间和地点,对过往车辆一一甄别。经过近3个多小时的查找,最终在朱某出发地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路口发现其所乘车辆,并根据车辆运行轨迹,在灵宝市区出城卡口找到该车。很快,朱某通过民警提供的车号找到了出租车,拿回了遗失的证件。朱某的母亲告诉民警,其女儿已于日前顺利赴美到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