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郑大二附院专家到焦村镇送医下乡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柴锦玉)近日,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十余名专家一行来到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对该镇乡村医生进行系统专业培训,并开展义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一所学科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的大型省级综合性医院。为响应国家送医疗下基层的号召,在该院心外科科室主任赵根尚教授的带领下,专家们把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作为乡村医生定点培训单位,计划通过不定期的业务培训讲座、义诊活动等,系统帮助基层卫生院和乡村医生全面提高诊疗水平。

  活动当天,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为乡村医生作了食道癌及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方面的讲座。义诊现场,前来咨询、检查的农村患者很多,专家们耐心解答,仔细检查。患者对专家们的技术水平、敬业精神普遍给予高度评价。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