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阳平镇计生办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了使计划生育户实实在在享受到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灵宝市阳平镇计生办在今年为群众兑现了三件实事:

  他们一是利用3月、9月单月康检时间,聘请灵宝市乳腺病医院专家对全镇1453名独生子女领证户育龄妇女免费进行妇科病普查,共筛查出妇科病患者349人,并及时进行了诊治。二是对全镇1700名计生户、双女户父母举办了两期实用致富技术培训。3月份在东常村举办香菇生产技术培训班,9月份在水峪村举办果树生产管理培训班,提高了香菇、果品质量,增加了计生户的收入。三是加大《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力度。全镇500名持生育证对象建立了孕前优生健康档案,并及时到灵宝市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有效杜绝了畸形婴儿的发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