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连日来,灵宝市各单位以各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各自实际,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当前工作。

  故县镇采取集中学习、悬挂横幅、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使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为将十八大精神宣传到位,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带着报纸、文件,进村入户,帮助村民领会十八大报告的内涵。为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该镇各项工作都加快了进度。盛和矿业特种玻璃材料项目目前车间已全面建成,计划12月底建成投产;为民实业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成了5000只乌鸡散养场,小杂水果基地土地平整、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污水处理厂目前已完成人工湿地钢筋绑扎,近几天将完成底板浇筑;安底南桥引线、路基、桥面等附属工程即将竣工;郭村小学新建宿舍楼正在加快装修,月底前将投入使用。

  阳平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从制订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确保学习效果等方面,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该镇组织班子成员、镇直镇办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全文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努力学深学透,掌握精神实质;从班子成员做起,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加强纪律性,提高执行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灵宝市委党校先后召开班子会、教职工会、教师座谈会,就十八大精神进行学习、讨论,作出进一步安排和要求:一是通过板面、报栏、电子屏等形式,营造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氛围;二是每人撰写不少于一篇心得体会;三是教师就十八大精神进行主题讨论,结合各自的学科方向分成若干专题进行备课,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四是根据党校发展的希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结合当前开展的大讨论活动把十八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推动工作上台阶。 

  市场发展中心党员和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该中心党支部还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制作十八大主题宣传板报和学习园地等方式,主动积极地宣传十八大精神,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并推广学习实践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以取得更好的效果。二是认真学习,注重实效。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全体党员广泛参与,把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学习中切实把握主题,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三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市场管理、规划、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我市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