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农村“清洁家园行动”现场会在灵宝举行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何东升)12月4日,全市农村“清洁家园行动”现场会在灵宝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农村“清洁家园行动”巡查观摩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市委副书记郭绍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蒙林出席会议。

  郭绍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以实现村容整洁、乡风文明、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为目标,以加强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建设卫生保洁设施,建立卫生保洁制度,健全卫生保洁队伍,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为重点,扎实组织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各地、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努力保持农村“清洁家园行动”的良好态势。

  郭绍伟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实现村容整洁、乡风文明、提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为目标,以乡镇政府所在地为重点,通过抓点带面、连片连线创建、持续延伸辐射,扎实推进农村“清洁家园行动”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使农村村容村貌和生活条件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优化,乡风文明程度不断提高,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各地、各部门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创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农村“清洁家园行动”工作水平。

  薛蒙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到灵宝市城关镇牛庄村和北田村参观学习。灵宝市、陕县、渑池县和市质监局、市公路局在会上作经验介绍。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