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旅客大意丢黄金热心民警帮找回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因急于赶路,湖南的刘先生竟将20余克黄金遗落旅馆,幸有灵宝民警的热心帮助,使他避免了损失。11月29日,回到家乡的刘某专程打电话向灵宝民警表达谢意。

  11月20日一大早,湖南籍的刘先生在灵宝市豫灵镇办完事后,急着退房赶乘早班车返回家乡。途中,刘某突然发现自己携带的20余克黄金遗落在旅馆,立即返回寻找。但因他第一次到豫灵镇,又忘记了留宿的旅馆名称,怎么也找不到自己住宿的那家旅馆了。无奈之下,刘先生向警方求助。豫灵派出所街道警务室民警孙建启、协警焦样田了解情况后,确定了几家旅馆为重点查找对象。经过一番仔细查找,终于在一家旅馆的客房里找到了刘某丢失的黄金。

  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黄金,刘某激动不已,返回家乡后还不忘给民警打电话表示感谢。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