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召开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26日上午,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主持召开灵宝市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动员、精心组织,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全力打好全年工作攻坚战。十八大代表白洁同志在会上结合自己在十八大会议期间的所见、所闻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三门峡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动员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全力打造“四个定位”,奋力开创灵宝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生态宜居新灵宝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动员、精心组织,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要把握重点,全面理解,领导带头,做好表率,精心组织、层级联动,集中宣讲,务求实效,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结合实际,学用结合,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放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紧密结合该市市情实际,采取多种途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热潮;要立足实际,创新提升,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要求,各级党组织准确把握“两个翻番”新目标,坚定不移地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主动对接“四化同步”的新要求,更加积极有为地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更加自觉地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全面加强社会建设,更加“公平”地实现发展成果人民共享,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永葆队伍纯洁性和先进性;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全力打好全年工作攻坚战,从现在起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同时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城市建设管理、冬季“三农”工作以及民生改善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和社会管理工作;要转变作风,争当表率,以良好精神面貌落实十八大精神,要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在创新提升上做好表率,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履职尽责上做好表率,要切实改进作风,在务实重干上做好表率,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专心干事上做好表率。

  图为会议现场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