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热烈欢迎十八大代表白洁载誉归来[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带着期盼和重托而去,满载收获和喜悦归来。11月16日下午,三门峡南站气氛热烈而喜庆。出席党的十八大的白洁同志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任务,回到三门峡。

  高铁站台上,“热烈欢迎十八大代表白洁载誉归来”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和谐号高铁一进站,来自三门峡市各大媒体的记者朋友蜂拥而上,抢先对白洁进行了现场采访。手捧鲜花的白洁,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面带笑容接受记者的采访。“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参加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无论是大会的会场或是参加大会的每一项活动,我的心情都非常的激动,特别是来自家乡的关心和问候,使我心中每一刻都充满着幸福和温暖,这次对于我自己是一次生动的、深刻的、难忘的、宝贵的学习,回来以后我要更全面、系统地学习好大会的精神,落实好大会的精神,宣讲好大会的精神,结合我们检察工作实际,我要正确履行好法律职责,延伸我们检察的服务职能,尽心尽力解决好老百姓的诉求,维护好群众利益,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在灵宝市委办公楼前,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早早等候在那里,热烈欢迎十八大代表白洁的归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乔长青说,白洁同志圆满履行了代表职责,带着十八大的崭新精神,从首都北京载誉归来,他代表灵宝市四大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白洁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白洁同志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参加党的十八大,并当选为大会主席团成员,亲历大会盛况、参与大会决策。会议期间,白洁同志不负重托、不负厚望,既很好履行了代表职责,也在不同场合、不同层次传递了灵宝声音,这既是她个人的荣誉,是灵宝检察系统的荣誉,是灵宝市3.1万名党员的荣誉,也是灵宝人民的荣誉。

  乔长青希望白洁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十八大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原汁原味地向各级党组织和身边的同志做好宣讲,继续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希望有关部门要结合正在持续深入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心组织,扎实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宣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的热潮。 

  灵宝市党政领导欢迎白洁载誉归来。 许方 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