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召开十三届政府二次全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1月2日,灵宝市十三届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对前三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找出差距,分析问题,对今年后两个月以及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及早谋划,确保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明年的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局。

  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彤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持续提升发展定位,持续完善发展思路,持续强化发展措施,着力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坚定不移走好“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路子,经济社会发展在攻坚克难中保持了平稳较快的态势。

  杨彤指出,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总的要求是目标任务不变,责任单位不变,确保全面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和项目建设,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力抓好冬季农业农村工作;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把握好工作重点和工作规律,努力做到措施强硬、责任到位;要切实做好十八大信访稳定工作,各级各部门必须保持高度清醒和警觉,把维护稳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周密部署,扎实安排。

  杨彤强调,灵宝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灵宝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战略定位、工作重点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是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总的纲领。要从现在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去谋划、去推进、去实施,着力在产业规划的制订实施上实现突破,在持续推动“三化”互动融合发展上实现突破,在实施“四大一高”战略上实现突破,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及产业集聚区建设上实现突破。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