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优化环境 强化服务 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10月23日,灵宝市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纷纷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踊跃发言。大家就民营企业当前所处的市场环境、发展状况以及如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提升灵宝形象和内涵,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灵宝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听取各民营企业家的发言后,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对各民营企业家关心灵宝、建设灵宝,为灵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各民营企业家在推动发展、解决就业等方面功不可没,灵宝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寄予厚望。

  乔长青希望,各民营企业家一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在转型发展、科学发展上多做文章;二要把眼光放远一些,视野再开阔一些,创业起点要高,眼光要高,多上技术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实现转型发展;三要积极成为灵宝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在招商引资上立大功、见实效,为灵宝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四要注意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确立创大业、办大事的信念,抢抓机遇,敢闯敢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把企业做大做强。

  乔长青最后强调,灵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营造有利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优良环境,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为企业家提供好的服务,创造一个好的投资环境、发展环境,促其发展壮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畅通民主渠道,善于倾听民营企业家的心声,采取得力措施,把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协调好、解决好。广大民营企业要积极参与,踊跃建言献策,为加快灵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