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小小短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温馨提示:广大群众,第二代身份证没办理的,请尽快到镇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节假日不休息。阳店镇派出所宣。”“温馨提示:广大群众注意了,现已经进入主汛期,希望大家时刻提防险窑、险房、险路段,保护自身安全。阳店镇派出所宣。”……这是最近一段时期,灵宝市阳店镇派出所借助信息平台开展的“民警送温馨”活动,旨在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及传播有益信息。

  自该所信息化系统建设以来,始终将辖区群众作为信息化应用的重要阵地,依托科学管理手段,强力推进信息系统建设。尤其在打击、预防违法犯罪等方面,利用信息平台及时发布各种安全防范信息,最大限度地服务辖区群众。截至目前,该所信息平台已覆盖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等20余个重点单位及所辖行政村1360余人,发布信息8次7200余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