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大王镇:八措并举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灵宝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后,8月27日,大王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书记乔长青,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彤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细化量化,紧紧围绕“做强农业、做大工业、做活旅游、做靓城建,创新社会管理、争创明星城镇”的工作思路,以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和干部思想作风建设三项工作为抓手,统筹推进八方面工作。

  一是抓好投资1.1亿元的鹤立果蔬年交易5万吨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力争万吨气调库一期工程9月底前投产运营;同步抓好投资3600万元的金岭果业生态园建设,提高果蔬产业化发展水平。二是抓好投资4.5亿元的郑州启元公司万亩水产养殖项目建设,确保2013年建成万亩黄河鲤鱼生态养殖产业带;加速裕达特种鱼养殖,后地黄河野生鲶、中华鲟、红鳟等名优品种基地建设,迅速壮大新兴的水产养殖业。三是抓好投资3.5亿元许家古寨天官故居旅游景区开发项目,统筹推进古枣林景区、鑫瑞源休闲生态园等旅游项目建设,主动融入大函谷关景区建设,形成错位发展、优势互补的大旅游格局。四是加快北路井、西路井、梨园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加速一期工程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入住率,推进实施二期工程。五是继续抓好三淅高速、三灵快道、连霍拓宽等重点交通工程的协调服务工作,化解矛盾,创优环境,实现群众利益与国家利益双赢。六是创新社会管理,加快实施投资1200万元的危房改造工程,投资850万元的老城、北村土地整理项目,投资293万元的出境公路工程,投资200万元的中心卫生院门诊楼改建工程,投资176万元的干河河道治理等十项民生工程,提升民众幸福指数。七是以举办第12届古枣林旅游节为载体,邀请大王籍在外人员回乡联谊,为大王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为招商引资出谋划策。八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开展“解放思想、创新求效、务实发展”大讨论活动,治理庸懒散软,转变工作作风,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良好态势。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