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尹庄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8月28日下午,尹庄镇召开大会,传达学习灵宝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该镇结合当前实际,着力从六个方面做好贯彻落实: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着力把握尹庄“稳定、发展、协调、服务”的镇情,敢为人先抓项目,勇立经济发展潮头,勇当经济发展标兵。二是迎难而上抓协调,着力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进行,重点抓好城南中心社区、城市廉租房、公交车站、长安路东扩、中航国际等重点项目建设,做到优质服务全方位、项目建设零障碍,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勇于创新,着力持续抓好城乡统筹发展,以建设新型农村社区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新型城镇化的引领作用,重点抓好东车新型农村社区开工建设,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纳入城镇体系规划,实现“三规合一”。四是与时俱进,着力秉承工业化理念谋划农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积极引导农户进行土地流转,推动农业规模化生产、标准化经营、专业化运作、品牌化营销,加快现代农业转变,夯实“三农”基础。五是以人为本,着力抓好民生,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围绕群众最关注、最迫切、最受益的实事项目,切实做好惠民生、保民安、促和谐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三小”治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强力推进清洁家园活动,服务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大局。六是自我加压,着力实施创建省级文明乡镇活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