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农业综合开发增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获批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灵宝市申报的2012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增量资金土地治理项目获得省、市批复,这是该市首次争取到中央财政增量资金项目落户,也是目前为止三门峡市唯一一个增量资金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590万元,其中各级财政资金516万元,集体和群众自筹74万元。项目区位于灵宝市故县镇盘西村和桃村,主要内容建设有:新打机电井16眼,修复配套机井27眼;铺设地埋管道35588米;架设、埋设高低压线路10.62公里,硬化沙石机耕道路5.127公里。

  该项目计划9月初全面开工,11月底前完成任务。项目建成后,项目区5000亩中低产田将得到全面改造,可发展节水灌溉面积3500亩,年可新增粮食41.4万公斤、果品81万公斤,新增农业产值219.5万元。项目实施后,将与上半年实施的5000亩项目区连成一片,从而使该市年改造中低产田面积首次达到万亩,将对全市加快农业综合开发进程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