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朱阳镇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灵宝市朱阳镇以项目落地推进为首要任务,坚持把项目落地率、进展率作为重要内容,实行领导包项目责任制,创新服务,强化管理,千方百计抓好签约项目落地、开工。截至6月底,累计完成投资4.5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5%,新落地项目3个,落地金额1.12亿元。

  该镇党政主要领导主动担负起项目落地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层层分解任务,逐个项目落实,做到一周一调度、一月一落实、一月一通报;带头深入重点工程建设第一线,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责任制,实行“四个一”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招商引资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逐个抓实签约项目的落地,逐个抓好重点项目的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仅5月份,投资2.1亿元的金地杜仲综合开发项目落户城东产业集聚区;一期投资5000元的河南冠云山旅游开发项目签约,正在编制控制性详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