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要把豫西药业做成大企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9月5日,灵宝市委书记乔长青到豫西药业公司调研。

  豫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豫西制药厂改制组建的民营股份制药品生产企业,公司具有经过GMP认证的原料药、水针剂和固体制剂6个车间8条生产线。生产范围包括小容量注射剂、片剂、颗粒剂、中药饮片、硬胶囊剂和化学原料药6个剂型98个产品106个规格。

  乔长青在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指出,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市场运作的办法,做大做强企业。在股权结构上要放开,在选择合作伙伴方面,要与有利于企业发展壮大、愿与企业风雨同舟的大公司合作,特别是要组织专家对合作伙伴进行严格考察、把关、筛选。要立足实际,放眼长远,规划目标要更宏伟、更远大。二要充分利用产业聚集区的优惠政策,让企业到产业聚集区去发展壮大,促使企业上规模、上标准、上档次,最终把豫西药业做成豫西地区独一无二的大企业、大产业。三要充分利用本地中医药材资源,力争拥有自己的研发机构,进一步加大科技开发力度,加大科研经费投入,提高产品竞争力,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要提升管理层次,加大销售渠道投入,吸引高科技人才到企业来,为企业补充新鲜血液。四要围绕国家基本药物政策,开发适销对路、物美价廉、质量有保证的产品,把产业做大,企业做优。要坚定信心,着眼未来,加强公司管理,加大产品研发,使这样一个朝阳产业朝着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正规化发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