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俩男子“设计”脱逃传销组织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9月3日,两名男子发现误入传销陷阱后,“设计”脱逃办法引民警注意,最终被成功解救。9月4日上午,严某和张某在灵宝民警的护送下,登上了回家的列车。

  9月3日15时许,灵宝市公安局黄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家里突然窜进来一个“小偷”。民警前往报警群众家中的途中,看到路边有两名男子在打架,随即将二人带上了警车。随后,民警赶到报警群众家中,将站在房顶上的“小偷”也带回了派出所。出人意料的是,民警经过了解,才知道严某和张某是因为自己误入传销组织,无法脱身,才想出了上述办法,以引起民警注意帮助自己脱困。原来,9月3日,江西省赣州市的严某在朋友的邀请下来到灵宝“打工”,结果发现自己误入传销组织,遂寻机夺门而逃,跑上一户居民的房顶,引起了该户居民的注意并报警。而陕西省武功县的张某发现自己误入传销组织后,一直在寻找逃离的机会。9月3日下午,张某谎称自己有心脏病需外出买药,途中,他看到前方驶来一辆警车,便故意和负责看管他的传销人员扭打,最终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