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举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陕县植保站、县农广校联合举办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对来自全县5个专业合作社的专业防治员及苹果主产区的技术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中,授课专家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国家关于开展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防统治的扶持政策,介绍了陕县的具体做法,并就苹果、小麦、玉米等农作物主要病虫害的防治技术、如何识别真假农药及科学、合理、安全使用农药的基本技巧以及植保机械的应用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培训。该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在教学中采用了先进的多媒体教学,通过多个典型案例详细地讲解了病虫害生物防治,图文并茂,生动形象。

  通过培训,拓展了学员们的知识面,使大家的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技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视野得到了进一步拓宽,创业的愿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今后陕县农业技术人员提高病虫害防治能力和效果奠定了基础。  (植保站)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