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召开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今日陕州》记者杨博)10月12日,陕县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广泛征求意见。县领导董树良、满向阳、李海霞、赵永丰、王贯新及县政府党组成员苏占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陕县《关于进一步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随后,与会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相互交流了在高新技术领域中自身发展的经验和体会,并针对各自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政策、资金、环境等方面的问题畅所欲言,对意见稿提出了较好的修改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树良在讲话中指出,高新技术产业代表着陕县未来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能,优化对企业的服务,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针对全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特点和现有发展瓶颈,尽快制定扶持鼓励政策。同时,广大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加大科技投入,提高研发能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努力使企业在规模上、档次上实现更大幅度的提升,合力将陕县打造成为三门峡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