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实施“135”工程推动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日陕州》记者曲晓佳)3月8日,陕县召开2013年城建工作会议。县领导冯俊珍、高金庄、伍春生、王贯新等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2013年陕县城建工作继续实施“城市带动”、“三产活县”战略,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加快“东扩北延南拓”步伐,积极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强力实施“135”工程,即抓住城市规划编制一个龙头,突出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小城镇建设三项重点,实现特色商业区建设、城市东扩发展、城市水系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建设融资水平等五大突破,将陕县建成生态宜居、富有活力的山水园林城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俊珍在讲话中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带动”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营造良好环境,服务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在提升城市建设品位上下工夫,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完善机制,加强督查,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城建的积极性,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为建设魅力陕县作出贡献。

  会上,各乡镇和有关单位向县政府递交了城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