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贷款未还成被告原是朋友在捣鬼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记者吴胜男 通讯员李安泽) 陕县大营镇居民曲某通过朋友陈某介绍,从银行贷款,后又通过陈某还了贷款。没想到最后银行却以逾期未还贷款为由将其告到法院。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一切都是陈某捣的鬼。近日,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陕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年3月3日,陕县公安局接到大营镇居民曲某报警称,2009年8月,他经朋友陈某介绍从银行贷款3万元,期限为1年。但期限未到,陈某就借口银行催款,逼曲某赶紧还款,于是,曲某于2010年年初分两次把3万元贷款和2000元利息给了陈某,让陈某还给银行。令曲某没有想到的是,陈某并没有将贷款和利息还给银行。贷款逾期后,银行将曲某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曲某连本带息还贷,并要强制执行。陕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调查,发现陈某的行为已涉嫌诈骗犯罪。3月16日15时许,侦查员在温塘某宾馆将涉嫌诈骗的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诈骗曲某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于当天被拘留。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