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受伤猫头鹰跌落民宅 警民将其送到救助站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4月10日,一只受伤的猫头鹰跌落到陕县温塘村一村民院中,陕县森林公安局刑事侦查中队民警、陕县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部门的工作人员及时赶赴现场,将受伤的猫头鹰送到三门峡市野生动物救助站进行救治。

  当日上午,陕县森林公安局刑事侦查中队民警、陕县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陕县温塘村,从一村民手中接过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猫头鹰。据该村民介绍,这只猫头鹰是当天在自家院内发现的,当时已不能飞翔。他仔细观察,发现猫头鹰的翅膀受了伤,喂东西也不吃,于是拨打电话报警。

  陕县野生动物保护部门的工作人员现场给猫头鹰进行了简单包扎。为了使其得到全面救治,民警和工作人员又将受伤的猫头鹰送往三门峡市野生动物救助站进行救治。 (张军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