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在位于陕县大营镇的市污水处理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的施工现场,挖掘机、打桩机、吊机正在有序作业,工人们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为了保证项目顺利施工,大营镇党委、镇政府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抢抓当前有利时节,科学组织施工,上足机械、上足劳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占地95亩的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已完成投资3100万元,完成办公楼桩基处理,开始进行车间桩基施工;投资6500万元的戴斯国际会议中心目前正在进行专家论证,附属建筑群楼的基础已开挖;翡翠新天地主体建筑已完成70%,住宅基础的垫层施工已完成;御汤温泉中心力争在“五一”前后试营业;年产15万吨天然矿泉水和功能性果蔬汁的综合项目投资2000万元,目前已完成围墙施工。

  (王善兴 赵冬丽)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