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公路局:积极备战黄河旅游节暨中博会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为确保第十九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暨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三门峡分会场)的顺利开展,保障陕县境内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近日,陕县公路局早安排、早动手,加班加点对该县境内310国道路面病害进行重点处治,努力为旅游节、中博会提供舒适安全的交通环境。

  结合公路养护春季专项整治活动,陕县公路局全面加强G310线公路沥青路面的修补,对管养路面出现的裂缝、坑槽等病害进行集中处治。在油路修补中,实行精细化管理,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标准、有检查、有监督的制度,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进行操作,从原材料、清理、刷油、修补等多方面控制,严把质量关。截至目前,沥青路面修补工作进展顺利,已处治油路病害约12公里,310国道公路路况良好,路容路貌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公路的通行能力。

  (郭振丽)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