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公路局积极备战黄河旅游节[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近日,陕县公路局早安排、早动手,加班加点对境内310国道路面缺损进行重点处置,确保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三门峡分会场)暨第十九届中国(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的顺利开展。

  为保障全县境内国道、省道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该局全面加强G310线公路沥青路面的修补,对辖养路面出现的裂缝、坑槽等病害进行集中处置。在油路修补中,实行精细化管理,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标准、有检查、有监督,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进行操作,从原材料、清理、刷油、修补等多方面严把质量关,有效改善了公路的通行能力。截至目前,沥青路面修补工作进展顺利,已处置油路病害约12公里,310国道公路路况良好,路容路貌焕然一新。    (郭振丽) 

 

  ←陕县公路管理局养护工人正在进行公路清理刷油作业。 张安 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