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中原红盾消费维权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提高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市场主体为消费者服务的社会责任,提升工商部门的消费维权效能,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陕县工商局按照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开展中原红盾消费维权行动。

  在这次中原红盾消费维权行动中,陕县工商局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共与辖区工商户签订了1182份“食品安全承诺书”,组织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360户,查处假冒伪劣食品200余公斤,立案28起,罚款20余万元,受理消费者投诉20余起,开展大型宣传活动3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制作展板16块,中原红盾维权行动初见成效,有效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了工商部门执政为民的形象。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