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三下乡”活动红红火火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3月25日,陕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西张村镇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支持农村、服务农民,促进社会和谐与新农村建设,提升“三下乡”活动的时代性和时效性,陕县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明办牵头,组织教体、科技、卫生等15个部门的130余名人员来到西张村镇,将文化、科技、医疗卫生等服务送到农民群众中去。

  在活动现场,陕县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免费发放书籍33种3000余册,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送科技下乡活动分队在街上摆起长桌,向过往群众散发科技养殖知识及现代农机技术等资料。在该县农业局的咨询台上,《核桃种植手册》受到农民朋友的青睐。送医疗卫生下乡活动分队免费为500余名群众特别是为老年人量血压、发药品。计生部门还为过往群众宣传计划生育相关知识、发放计生用品500余盒。同时,为群众演出优秀折子戏3段。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