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大营镇危房改造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如今党的政策太好了。我们自己盖房,政府还给补助。真得感谢政府啊!”最近,陕县大营镇峪里村低保户李为民刚告别了居住土窑的日子,搬进了温暖舒适的新房,激动地对村镇建设中心的工作人员说。

  今年以来,大营镇把持续实施农村危房改造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将辖区各村生活困难的特别是五保户、残疾人家庭纳入危房改造范围。该镇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加快施工进度,强化工程监督,确保困难群众住有所居。据统计,全镇危房改造涉及4个村29户,共改造房屋97间,总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总投资200余万元,其中国家扶持22万余元,群众自筹180余万元。困难群众每户可享受7700元补贴款,待验收通过后直接发放到农户一卡通账户上。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