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寒冬里的颗颗爱心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日前,陕县西张村镇水淆村村民秦香英因病去世。办完葬礼后,她的哥哥秦怀林说:“这次妹妹去世无钱操办丧事,村委号召群众捐款。村民踊跃捐款献爱心,总共收到爱心捐款3900元。那都是一颗颗温暖的爱心啊!”

  提起秦香英,水淆村村民无不叹息。1989年,秦香英嫁到西张村镇水淆村。2004年,秦香英的丈夫患病去世。她含辛茹苦地拉扯两个孩子,并且悉心照顾公公婆婆。但更为不幸的是,她也患了重病,家庭顿时陷入困境。多年来,从村、镇到县里,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都对这个不幸的家庭给予了极大的关怀。据秦怀林介绍,市、县两级慈善总会,县民政局以及西张村镇党委、镇政府对妹妹一家多次给予资助,特别是在妹妹患病的最后时期,还把妹妹安排进了西张村镇敬老院。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