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项目投资50亿元 陕县温泉开发“破土动工”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没有鲜花和气球,没有拱门与彩旗,没有红地毯,没有放鞭炮,更没有人们司空见惯的剪彩程序。 

  12月28日10时许,小雪飘飘。在陕县高阳山脚下的一块开阔处,高阳山温泉商务会议度假区一期项目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当地村民和三门峡市旅游局的领导、陕县主要领导及县直各相关局委的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主持仪式的陕县政协主席李会斌说:“这是陕县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三门峡人民的一件幸事,更是全市大旅游发展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祖籍福建泉州的香港金怡集团董事长、三门峡高阳山温泉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苗,充满激情地介绍了项目开发的具体构想及规划详情,并表示将投资50亿元,兴建一座五星级温泉酒店、一个国际会议中心和一个大型露天温泉洗浴中心。王清苗掷地有声地说:“如果各项配套措施到位,我们力争在2014年春节前将五星级温泉酒店建成并投入使用!”

  陕县的有关领导表示,陕县将搞好服务,简化手续,坚决查处阻碍、干扰项目建设的违法违纪行为,创造宽松、和谐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随后,各位领导手执铁锨,在一块写有“奠基”二字的石碑前铲土培基。    

  前后不到30分钟,仪式简朴、热烈、庄重。

  仪式后,董事长王清苗、副总经理童学球笑呵呵地告诉记者:“我们设计了4套方案,准备花20万元举行一个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结果请示县委、县政府后,说是让我们一切从简。这回真省事,我们只花了2万元,挺好!”

  在正在兴建的项目规划展馆中,记者被高阳山温泉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的沙盘美景所吸引:山峦起伏,树绿花美,景道笔直,池湖碧蓝,看点众多,令人期待。

  高阳山温泉商务会议度假区是高阳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的重要功能区划之一,是打造“温泉之都”城市名片的标志。一期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高阳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从前期规划、设计,正式转入落地实施阶段。

 

  12月28日上午,几个年轻人在规划展示馆中观看项目沙盘,高兴不已。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