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公路运输管理工作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日前,全市运管系统2012年度“夺杯争先”活动目标考评成绩揭晓,陕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再次以优异成绩夺得全市第一名。这是该所连续三年获得“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先进基层站所”荣誉称号。

  近年来,陕县公路运管所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管理为己任,以“创先争优”和“夺杯争先”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公路运输管理工作,良好的运输市场秩序,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客运市场持续稳定,农村客运实现网络化,全县所有行政村全部通客车,通车率达100%。货运市场不断拓展,货运车辆达3800台。驾驶培训市场活跃,年培训合格驾驶员4000人。特别是运政执法工作达到“四统一”标准,为维护市场秩序起到保驾护航作用。政风行风建设成效突出,被授予“全省群众满意基层站所”,今年被三门峡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截至目前,该县客运车辆达148台,开通各类客运班线61条。三级以上汽车站1个,农村客运站11个,招呼站137个。货运企业达24家、危险运输品企业4家、机动车维修业户120余家,驾驶员培训学校3所。道路运输客运量达634万人次,客运周转量达28454万人公里;货运量达1094万吨,货运周转量达210077万吨公里,客货周转量分别递增15%和16%。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