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张湾乡:集中办公方便群众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集中办公就是好,一次性办结手续,比过去方便多啦!”日前,张湾乡张赵村农民褚新建拿着刚办理的倒房重建手续感慨地说。

  近年来,陕县张湾乡坚持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社会管理理念、模式和机制等创新。从整合公务资源、转变机关作风入手,加强社会管理服务工作。今年,该乡在原投资100万元基础上,又投入50余万元对乡社会管理创新服务中心进行改造升级,新建监督监察中心和便民服务大厅300平方米,于今年7月开始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辖区群众,还受到了中央、省、市综治委的充分肯定,并在全市进行推广。福建省永定县等10多家省内外单位前来取经学习。截至目前,该乡共接待群众和办理业务772件,调处信访案件235起,累计1007件,为加快乡域经济发展营造了和谐环境,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