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陕县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图]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4月23日,经过激烈的角逐,为期5天的陕县职工运动会在完成各项赛事后,在陕县体育中心胜利落幕。

  在4月19日的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雄壮旋律,参加本届运动会的43个方队2000余名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相继步入会场。之后,举行了盛大的文体演出,400多名演员意气风发,载歌载舞,表演了锣鼓《黄河潮》、歌舞《蒸蒸日上》《陕县,最早的中国》及太极拳、广场舞等8个节目,充分展现了陕县职工体育的壮丽图景,唱响陕县全民健身的激情之歌。

  来自陕县各单位、各系统、各乡镇的84支代表队1733名参赛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各显神通,赛出了意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本届运动会共设篮球、长跑、短跑、羽毛球、乒乓球等九大项23个小项目。参赛人员和竞赛项目均为历届之最。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参赛的干部职工发扬奥运体育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共产生团体奖6名、单项竞赛奖151名和优秀组织奖30个。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陕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承办,县教体局、县文广新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直工委、县妇联5个单位协办。运动会旨在集中展示全县各级各单位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锻炼职工意志,激发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以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灵,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和谐新陕县作出新贡献。

  (文/图 王绍刚 肖伟)

 

  运动健儿登上领奖台。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