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陕州
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群众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13-04-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节日,陕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50天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集中整顿的重点是生产食品的小企业、小作坊,以及各批发零售市场、生猪屠宰、散装食用油、肉及肉制品、儿童食品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品种。为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效,该县食品安全委员会采取多项措施,整治食品源头污染,加强食用农产品的安全监管;整治食品加工环节,严厉打击无证照食品加工行为;整治食品流通环节,确保市场供应秩序和质量;整治食品消费环节,大力推进食品卫生量化分级管理;加强儿童食品和节日食品的监督检查,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5人次,巡查企业9家、小作坊38家。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